|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组织党员收看学习习总书记 在党的十九大会上作的报告

2017-10-19 11:2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各党支部党员收看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从十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深刻阐述其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和基本方略。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动力。

收看十九大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市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振奋人心,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保险从业人员对中国保险业美好发展前景的向往,进一步增强中国人寿员工打造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国寿梦的使命感;表示将立足岗位工作,更加脚踏实地、豪情满怀地开展工作,推动泉州国寿率先做强做优,实现“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目标,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号召,组织全市系统各单位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氛围布置,在公司大楼LED显示屏和服务大厅发布“坚定信心 奋发进取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内容标语,共同营造隆重热烈、团结向上的社会氛围。当天上午上班之前,公司不少员工通过电视、手机收看十九大代表的受访讲话,加深对文明道德、大国工匠、创新驱动、两岸关系等诸多方面的了解,更加深刻地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