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获评“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

2017-10-19 19:0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泰康人寿凭借杰出的市场竞争力和优异的价值成长成果,将“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的奖项收入囊中。

该奖项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组建的“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项目组专业评定,秉持公开、可观、科学的研究原则,以保险公司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保险公司的盈利能力、资本管理能力、经营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发展潜力五个一级指标,来反映保险公司竞争力的不同方面。

 

表1:综合竞争力排名前10的人身保险公司一级指标排名与得分

在56家人身险公司中,泰康人寿脱颖而出,在综合竞争力排名榜单上,泰康人寿位居第二。在盈利能力排行榜上,泰康人寿(96.0分)同样位居榜眼;经营能力位列第9位(77.6分),是老牌寿险公司中唯一一家进入前十名的公司;除此之外,发展潜力也表现不俗,56家人身险公司中位列第4位。

泰康人寿作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下辖机构超3900家,营销队伍超65万人。

泰康人寿积极丰富产品线,无论是针对少儿、女性、高净值人群的不同细分市场,还是针对健康、医疗、意外、养老、年金等多层面的需求,均有相应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泰康人寿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