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举办VIP会员亲子观影活动

2017-10-20 17:5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答谢广大VIP会员长期以来对平安VIP俱乐部的支持与厚爱,丰富VIP会员周末娱乐生活,提升服务品质,让会员尊享VIP增值服务,体验平安优质服务。2017年9月,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客服部分别在延平区本部及建阳支公司举办了两场盛大的VIP客户专场观影沙龙活动,受邀约VIP客户及家属300多人参与观影。

本次沙龙活动为VIP会员选择了新近上映的美国3D大片《蜘蛛侠》及《星球崛起3》,随着剧情的发展,影片的精彩环节让会员及孩子们兴奋不已,意犹未尽。

活动当天,南平中支客服部所有柜员提前来到现场,布置场地,悬挂横幅,发放 VIP客户宣传彩页等等,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冷钦、爆米花、糖果、水果等精美小零食,让客户体验了平安VIP尊贵礼遇及贴心服务,柜员以专业、微笑的服务形象,亲切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位到场的平安VIP客户送上饮料及香甜的爆米花等,指导会员入座观影。

贴心、热情的服务让会员感受到平安VIP俱乐部会员与众不同的特殊礼遇,本次活动得到VIP会员的高度认可。会员们纷纷表示,平安VIP俱乐部的专业的服务给他们带去了愉悦体验,并希望还能再次参加此类沙龙活动。

今后,平安人寿南平中支还会针对不同兴趣爱好的VIP会员群体举办多种形式的沙龙活动,提高和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的互动频率,提升服务质量,为VIP会员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让会员们尽情享受平安VIP俱乐部独有的高品质生活和尊享礼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