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上门探视顾客,暖心服务获赞誉

2017-10-23 16:3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中支寿险迅速响应客户需求,在住院VIP客户提出探视申请后的第二天,通过贴心的住院探视慰问服务,为客户及时送去关爱,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平安人寿VIP客户杜女士因胃部息肉在漳州一七五医院住院手术治疗。杜女士在手术后向公司提出了住院探视申请,漳州中支客服部接到探视需求后,马上启动了该VIP客户的住院探视程序。

为更好的让客户感受来自平安的贴心关怀,不打扰到客户的休息,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该客户的在职业务员,与客户家属确认了探视客户的具体时间,计划于第二天上午10点前往探视客户。

第二天上午10点,当漳州中支客服部经理亲自带着水果花篮来到医院看望病榻中的杜女士时,客户非常惊喜。客服部经理向客户转达了公司对她的问候。

漂亮的水果花篮、温馨的慰问卡、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一句句暖人心田的话语,使正在接受治疗的杜女士倍受感动,连声道谢。在慰问客户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仔细查看了客户的病历材料,同时将相关理赔所需资料等及时的带给客户,为客户讲解了后续理赔的相关注意事项等。

平安的探视服务令躺在病床上的杜女士激动万分,她握着客服经理的手,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感谢平安,感谢你们,你们快速高效的上门服务让我很安心,很感动!”

漳州中支自2014年以来,从客户感受出发,不断检视与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相继推出“VIP客户住院探视升级”、“生日礼品流程优化”等多项个性化服务,让客户更深切地感受到平安作为一个综合金融集团强大的实力与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