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百城读书沙龙活动,倡导亲子阅读习惯

2017-10-26 18:5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2017年平安人寿客服节百城读书沙龙活动在福清市创元大酒店顺利举办,此活动获得了客户的热烈反响。

自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中心区发布这个活动消息后,福清运营督导通过电话回访,短信发送等形式,积极邀约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共计成功邀约客户50人左右,客户对于公司举办这样的讲座非常欢迎,现场氛围活跃,互动频频。

活动开始时,由福清中心区后援负责人林必拥经理致辞讲话,感谢各位来宾,并阐述了举办活动的意义就是想通过阅读拉近亲子关系,进而提升孩子的阅读能力。将来平安人寿也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

本次活动特邀请雷劲老师给儿童授课。雷劲老师表示,很多家长都没有认识到与孩子沟通的重要性。当孩子有沟通愿望的时候,家长只管玩手机,孩子必然会有被忽视的感受,以至于认为自己没有手机重要。为了弥补这种伤害,孩子可能以哭闹、乱砸东西等方式吸引父母的注意,也可能用玩手机、打游戏等方式来自娱自乐。长此以往,必将影响亲子之间的感情

雷劲老师建议以书本为媒介,以阅读为纽带,和孩子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雷劲老师还总结了十招亲子阅读秘籍,列举出不同的年龄段孩子适合阅读的书籍,并说明家长在这一个阶段需要扮演的角色。在与孩子共同阅读的过程中,家长不仅只做故事的转述,更应该进一步挖掘,引发孩子对人生更多的认知和思考。

2017年平安人寿客服节以阅读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包括幕天捐书、少年读书说、百城沙龙等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力求通过阅读提高青少年的阅读能力,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让一起阅读成为家庭的一种新型生活方式,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