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巧用LCCH锦囊,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2017-10-30 16:0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平安人寿LCCH锦囊推广使用以来,借助LCCH锦囊窗口的贴心提示,不仅让柜员更好更快地提供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更是一次又一次的协助代理人,为客户提供更主动、更精准的服务。

  近日,客户林女士来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客服柜面办理续期交费手续,柜员在进入系统时收到LCCH窗口提醒,客户名下的VIP积分将在本月30号到期清零,提醒客户兑换积分。于是柜员立即将此消息告诉林女士,从没换过积分的林女士说自己不懂地如何操作,也一直都没有换过礼品。于是柜员便协助客户下载并注册平安金管家APP,帮客户用60万积分兑换了2盒菌菇礼包、3瓶橄榄油、一包小米礼品。

礼品的收获让林女士非常的开心: “买完保单之后就都是晾在一边,从来没想过自己还有可以兑换礼品的积分”。

柜员收到LCCH提示客户名下保单险种无附加险,建议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完善险种。为了保障客户的权益,柜员当即与林女士说明了这一情况,还协助了林女士使用金管家APP做了保单检视。林女士发现自己的医疗保障和子女的保障不足,当即联系了自己的服务人员决定加保,签下了一单安康医疗及两单少儿平安福。

小小锦囊搭建了客户与公司间的桥梁,拉近了客户与公司间的距离。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借助LCCH系统推送有针对性的锦囊提示,协助展业人员或客服同事们迅速的抓住服务重点,从而提供更专业贴心的客户服务,助力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