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以客为尊,用心服务

2017-10-30 15:5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的满意和良好的口碑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影响力,“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是每位平安人的职责。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运营督导专员苏旗华接到罗女士95511来电咨询,需要办理保单的生存金领取,督导专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为其讲解生存金领取需准备的材料。因为罗女士的购买的鑫利保单是为女儿投保的,现在其女儿已成年,按照规定需被保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卡到柜面亲办。由于罗女士的女儿工作日都在外市上班,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回来,无法办理,让客户十分着急,抱怨手续麻烦。

督导专员苏旗华立即安抚客户,解释原因。考虑到客户在工作日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于是约定周末上门办理保全服务,苏旗华耐心的解释消除客户的焦急的情绪,因为客户家住在偏远的埭头镇,苏旗华周末一大早便驱车前往客户罗女士家,经四处询问,终于在10点左右到达客户罗女士家中,顺利为客户办理好生存金领取的手续。

在收集好材料后,督导专员苏旗华在周一立即将材料提交柜面并关注办理进度,当在系统查询到客户3000元多的生存金已经到账后,立即电话通知客户,罗女士表示很开心,大赞督导专员认真负责的服务。

17年是平安服务年,莆田中支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专业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