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极速理赔,获客户点赞

2017-10-30 15:5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运营督导部接到客户郑先生的感谢电话,感谢督导专员之前苦心劝阻,让自己打消退保念头,得以在风险来临时享受保险保障。

原来,郑先生在2015年为自己投保一份智胜人生附加意外医疗,今年6月,客户咨询退保事宜,督导专员在电话沟通无果后,本着对客户负责、让每份保障留在客户身边的理念,督导专员上门拜访,向客户梳理讲解保险合同条款和保障内容,让客户了解到“保险是抵御风险的保护伞”,经过专业又浅显易懂的讲解,郑先生最终打消了退保念头。

天有不测风云,9月份郑先生因意外骨折住院,想起在平安投保的保险,于是联系督导专员咨询理赔事宜。督导专员指导客户一次性收集齐全理赔材料,并在材料齐全后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审核资料完整后,当场通过运营督导的快易达平台办理理赔。

仅15分钟客户的理赔案件就结案,随后郑先生收到2578元的理赔款到账短信后惊讶不已,没想到理赔能这么快,这么简单,感谢督导专员对自己保单认真负责和热情服务,让自己对平安更加信赖,同时客户表示希望后续也将会对自己的家人购买更多更全的保障。

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是可以让生活不被改变。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平安人寿坚持“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