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民生保险八千万保险保障情暖重阳 助力扶贫

2017-10-30 17:5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正值“九九”重阳节之际,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柏乡县举行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扶贫项目保险捐赠仪式,向柏乡县小里村、小里铺村共计213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及村民捐赠保额为8000万元的保险保障,为村民送去重阳节温暖,传递民生大爱。

 

保险捐赠签约现场

 

 

保险捐赠签约现场

据悉,此次扶贫项目,为中保协组织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聚焦精准扶贫,体现保险保障本质。民生保险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认领扶贫项目。河北分公司上下一心,在河北保监局的大力支持下,为把扶贫项目切实落到实处,历时三个多月,进行走访、调研,确定扶贫对象,用保险保障为群众解决后顾之忧。

上午10点,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与受捐村委进行了保险捐赠签约,并在柏乡县重阳节文艺汇演现场开展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柏乡县人大副主任武立川、柏乡县宣传部主任王秀梅等政府领导以及柏乡县小里村、小里铺村贫困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后,民生保险与柏乡县领导一同走访、慰问五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人民的温暖、送去民生保险的慰问。88岁高龄的老党员,感谢万分,拄着双拐,连声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民生保险。”

 

慰问老党员

民生保险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于承担,尽己所能回馈社会。2017年,民生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联合腾讯公益、爱佑慈善基金会,发起“益行九州,爱在民生”系列主题公益捐步活动,先后完成三次不同主题的公益捐步活动,累计爱心行程27.18亿步,配捐的42.66万元,成功救助25名病患儿童重获新生。9月9日,民生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等爱心机构,为帮助更多优秀的公益项目获得公众支持,为106家机构,150个公益项目,配捐2000万元。今后,民生保险还将持续创新、启动多元化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我国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