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牵手太保,品味生活”首届客户节火热进行

2017-10-31 15:4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牵手、感恩、回馈”,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首届客户节火热进行,辖内各机构纷纷举办“从心定义,如你所愿”,公益关爱、亲子互动、门店回馈、环湖骑行等系列活动,邀请客户参与互动、体验,感受太平洋产险首届客户节的魅力,体验太平洋保险心贴心的服务。

保险走进社区

活动初期,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客户互动,省会中心福州中支带头举办保险走进社区活动,为“牵手太保,品味生活”首届客户节进行预热。在活动现场,福州中支广邀客户参与亲子互动游戏,并介绍“全家桶”等利民保险产品,为客户解答保险服务问题。通过活动,拉近客户与公司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在您身边”的太平洋保险服务,增强客户黏度,提升太保服务品牌。

孤儿院送关爱

20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联合平潭中支工会带领部分员工来到福清市光荣院、福清市孤儿院看望老八路军、老革命军人和孤残儿童,向他们赠送了水果和牛奶等生活用品。平潭中支员工与光荣院里的老八路、老革命军人进行亲切的交流,牢记老一辈革命军人们的不朽功勋,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祝福;在孤儿院里,中支员工详细咨询特殊儿童的情况,询问日常生活中最需要哪些什么物品,与孩子们亲密接触,共玩互动小游戏。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中支员工的奉献精神和主动服务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助力公司转型与创新。

人伤探视服务

客户节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联合漳州中支一同到医院、单位看望客户。在漳州市第175医院探视伤者,详细了解伤者伤情及事故情况,为他们送上人伤一束花并告知相关理赔流程。探视健康险出险人时,就其重大疾病出险情况进行了解关怀,并快速进行理赔。在漳浦,探视法人单位某光电公司的受伤雇员,解释雇主责任险理赔流程并提供理赔服务。客户对公司温暖的探视,热情关切的服务让客户深受感动,整个探视过程,员工听到最多的是客户的连声道谢。

环湖骑行活动

21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联合宁德中支举办环东湖骑行活动,并在宁德所有支公司同步举办“感恩有你,一路相伴”门店回馈活动,客户在门店参观、感受温馨的柜台服务,体验“太好赔”、“数字太保”以及增值服务,尽享太平洋保险新技术、新工具应用带来的便利。环东湖骑行活动作为太平洋产险首届客户节延伸活动之一,让员工和客户充分感受太平洋产险首届客户节“牵手太保,品味生活”的主题内涵,进一步体验太平洋保险的企业文化,提升公司品牌的亲和力和认知度。

太平洋产险以“从心定义,如你所愿”为主题的首届客户节在继续,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精彩纷呈的客户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通过精彩的活动不断塑造太平洋保险良好的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服务口碑,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举办公益活动,坚决为扶贫攻坚、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陈祺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