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精准扶贫 践行公益

2017-10-31 16:1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响应地方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 10月23日-27日,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针对洪濑镇边缘贫困户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

据悉,洪濑镇边缘贫困户黄伟平今年25岁,五年前父亲生了一场大病,花光家里积蓄,还欠下几万元外债,目前与母亲,住在父亲遗留下来的砖石结构房里。因学历不高,也没有一技之长,打工换了几个工种,都不如意。2016年,黄某平听从朋友建议,在自己老房子后面的山上搞养殖创业,养殖了1000多只鸡鸭、鸽子。养殖过程中,黄伟平坚持原生态的养殖方法,如采购的稻谷、高粱、麦麸,以及山上的白蚁等,因此这些鸡鸭肉质香嫩。但是由于没有销售经验,造成滞销。

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从当地政府扶贫办获知此消息后,与地方政府联动,一方面积极联系南安其他经验较成熟的养殖场和电商企业、物流企业,帮助黄伟平通过电商渠道扩大销量、并解决物流配送难题;另一方面组织本公司员工、客户团购本次滞销的鸡鸭。为了扩大宣传渠道,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还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推广本次扶贫活动,由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购买一定数量的鸡鸭,一部分送给好车主优质客户,一部分送到南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为孩子补充营养。

精准扶贫,奉献爱心,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平安产险将持续以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践行企业公民职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