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龙支付周年庆实力宠粉,一大波福利精彩来袭!

2017-11-11 16:3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方便客户实现安全级别高、使用方便的无卡支付愿望,建行于2016年推出龙支付业务。集建行钱包、二维码、云闪付、龙支付取款、好友收款、全卡付、龙商户、AA收款等八大功能的龙支付,一经推出便吸纳了众多粉丝。2017年11月9日,建行龙支付迎来了首个周年庆。实力宠粉的龙支付,特意准备了一大波福利,邀请用户和粉丝见证一年的成长。

福利一:龙支付+蜘蛛网,新客影票1折购,让你的约“惠”来得更容易!

即日起至12月9日,每天上午10点起,龙支付新客户(未参加过龙支付优惠活动的建行“龙支付”用户)登陆“蜘蛛电影”APP选择建行龙支付购买电影票,即可享受每单1折(封顶30元)优惠福利,名额有限,抢完为止。

福利二:龙支付+真功夫,周惠月惠,让吃饭成为真正食“惠”。

即日起至11月30日,建行龙支付携手真功夫,为各位吃客奉上周周惠和月月惠两份礼物。龙支付周周惠:每周三、周六上午10点起,客户在真功夫全国门店,使用建行龙支付买单,可享受“满30元立减15元或满60员立减30元”分层优惠。龙支付月月惠:每月9日上午10点起,客户在真功夫全国门店,使用建行龙支付买单,可享受“满30元立减20元或满60员立减40元”分层优惠。以上活动,单客每个活动日限享一次,活动期间限享三次,先到先得。

福利三:龙支付+特约超市,满减福利,让你领“惠”购物乐趣。

即日起至12月9日活动期间,每周六,在家乐福全国指定门店使用龙支付,可享单笔满100立减30元的优惠;每月9日使用龙支付,则可享受单笔满100立减40元的优惠。

福利四:龙支付+顺丰快运,12元立减6元,让你的爱物“惠”通四方。

即日起至12月10日,使用龙支付寄顺丰快递,可享12元立减6员的优惠。每客户活动期间最多享受3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更多线下福利,详见建行官网或客服电话9553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