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全省首创泉港政务一体机进驻银行

2017-11-20 14:3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何金) 近日,泉州市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点正式启用。当天,五台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一体设备,分别进驻建行、兴业银行、泉州银行等在泉港的五个服务网点。据了解,政务一体机进驻银行,这在全省尚属首创。

五台智慧政务自助服务设备将“外挂”于银行ATM自助服务机,为办事群众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在启用现场,记者发现该政务一体机操作起来十分简便,居民只要通过身份识别系统,读取身份证信息,输入手机号码,就可进入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选择办理事项后,借助扫描仪、摄像头等工具,提供所需的资料,就可提交申请,领取回执;然后,按指定日期取件即可,或可选择快递寄送服务。整个过程仅需六七分钟。

据介绍,与银行开展政银合作,共建政银便民服务网点,是泉港推动市民办事进社区的一项举措。此举借助银行ATM机的布点优势,打破政务办事的时间与空间限制,填补“八小时工作制”外的盲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