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闽都支行网点大厅布局再优化

2017-11-28 15:5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工商银行福州闽都支行为了更好地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感,对网点大厅布局进行了重新优化提升,突出智能终端功能,增强等待区微沙龙互动功能。

闽都支行将原先的自助智能终端机具摆放的位置较偏角落,对客户的使用和推广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进行适当的调整,突出展现自助智能终端的功能,让客户在走进网点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电子化的吸引,在大堂经理的细心引导下完成我行自助智能终端操作带给予的便捷。

在网点的客户等待区,该行更换了原有的直板式靠背排椅,采用了类似家庭式的沙发型低靠背座椅,既舒适又温馨。尤其是客户经理在进行厅堂沙龙服务时,为客户经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营造了一个更为良好轻松的硬件条件。

利用网点布局优化的契机,闽都支行对网点的非现金区域开放式柜台全面采用上级行规定的红白相间的办公设施,与大厅的沙发、智能终端遥相呼应,形成一体。更主要的是非现区将成为解决客户在运用自助智能终端进行交易操作中遇到疑难问题的又一道服务功能。既缓解了现金柜台的业务压力,也促进了客户等待时间的有效缩短。

通过网点自助智能终端区域、非现金区域以及客户等候区布局的全面优化,客户可以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更加有序地运用智能终端,有效地解决疑难业务,增强了客户参与微沙龙活动的机率,大大提升了网点整体的气质和形象,给客户给予了更为优越的用户体验感。

(作者 江孟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