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闽都支行正式回迁

2017-11-29 16:3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3日,中国民生银行福州闽都支行正式回迁原址,并举行揭牌庆典。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骏,相关部室负责人,支行全体员工和合作企业及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庆典。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闽都支行作为福州分行辖内较早成立的支行,自2002年开业至今,已经整整15年。叶骏行长为闽都支行致辞,祝贺支行乔迁之喜,期待支行继续以饱满的激情、崭新的姿态展示我行精神风貌,以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真诚回报客户与社会,以优异的业绩、良好的形象打造成一家真正让政府放心、让监管安心、让总分行舒心、让客户称心、让社会暖心之标杆支行。之后,叶骏行长与企业家代表一道,共同为支行揭牌,庆祝支行时隔5年正式回迁原址。

叶骏行长在闽都支行回迁揭牌仪式上讲话表示,开业16年的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持着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理念,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在福州乃至福建当地树立了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商业银行形象。今后,福州分行将继续根据本地区实际,充分运用各种金融手段,最大限度地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助力当地社会经济的稳健发展。

庆典结束后,叶骏行长参观了闽都支行崭新的营业大厅与办公场所,并与支行全体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