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丝路电影节剧组见面会火热开展

2017-12-01 11:16:02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电影从有福之州扬帆启航 

见习记者 赵昕玥

  

  影片剧组在榕举行见面会。

    福州日报讯 昨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会场剧组媒体见面会继续在三坊七巷75号展览馆举行。《寻愿记》《曼菲》《萨拉瓦古》《极品师徒》《战马奔腾》《妮娜 娜娜》6个剧组主创人员莅临现场,和中外媒体分享了他们在戏里戏外的趣事。

  《极品师徒》是一部围绕福建永春白鹤拳的历史变迁而展开的影视作品,在泉州以及马来西亚等地拍摄。对于入围本次丝路电影节,导演冯万里说,能够获得丝路电影节的青睐,这代表大家对电影文化品质的肯定。

  “第一次来到福州,真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城市,今天早上我们游览了三坊七巷,非常干净、美丽。福州人对工作与生活的热情让我们感触很深。”在分享创作经历的同时,来自意大利的《妮娜娜娜》剧组主创人员同时表达了对福州的赞美之情。“丝绸之路将沿线的各个国家凝结在一起,这次丝路电影节更是把大家的心与情谊联结在一起,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促使中意两国交流更加频繁、密切。”

  “此次丝路电影节的举办地在福州,《极品师徒》的众多元素也与这片土地息息相关,一切都是天注定。接下来,期待这部电影从福州出发,走得更远。”《极品师徒》出品人、制片人周将哲表示,电影节有效推动了电影交流交易平台搭建,促进丝路沿线国家电影产业交流与发展,助力内地及丝路沿线国家优秀剧组作品的宣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