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安溪国寿柜面:进门都是客 到此即为家

2017-12-13 10:1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的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可真热闹,迎来了一批“忠粉’-集团保单老客户进行身份信息更新并绑定国寿e宝。中国人寿集团老客户都是上世纪八九十年就开始投保的,我很诧异:“那时的工资才几十块,他们怎么会想到要买保险”。后来在给客户办理过程中,常听到客户念叨“那时工资才多少钱,当时买保险就是买一个纪念”“就是听朋友推荐,觉得还不错,保单利益都写在条款上,错不了,可靠”“保险买了,钱就在”……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位62岁的王先生,他说:“从投保到现在已经20几年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保险公司,中国人寿的服务态度很好,不像有些地方的去办点事要看脸色。当初买保险买对了,就这服务态度,这保险买的太值了”。

来者都是客,这是最基本的待客之道。我们不仅仅要把客户迎进来,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还要把我们的服务送出去,让更多的人受益。其实无论你是否是中国人寿的客户,只要你来了,我们都会为你提供优良服务。在平时的业务处理中,会遇到来问路的人,遇到来休息的人,遇到落难的人等等,对于这些不是我们分内的事,我们也会伸出援手,给予帮助。记得有一天,柜面来了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说需要一杯水。柜面经理黄达望出来接待他,得知老人来自江西,身上没钱,想沿着火车道徒步回家。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黄达望递给了他几瓶矿泉水,还给了他路费。老人连连点头,表示感谢。

因真情,故执著;因关爱,拥温暖。在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的相遇都是很美很温暖的事,温暖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遇见更美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陈巧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