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恒大养生谷正式亮相 独创全龄化健康服务模式填补行业空白

2017-12-14 19:38:17  来源:宁德晚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14日,恒大健康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正式亮相。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谈朝晖,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史俊平等恒大高层出席了“恒大养生谷”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恒大养生谷将打造国内首个“凯撒模式”,结合保险开展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改善居民健康,提高居民健康管理意识,实现医疗服务最优、百姓利益最大、保险费用合理控制。

 

 

图为发布会现场

 

全龄化健康服务新概念

独创“四大园”提供867项服务

发布会上,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谈朝晖介绍,恒大养生谷是恒大健康的拳头产品,创建了“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新生活、高精准多维度健康管理新模式、高品质多层次健康养老新方式、全周期高保障健康保险新体系、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新机制”。它将整合国际国内优秀医院、养老院等资源,开启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新篇章。

记者了解到,为实现该目标,恒大养生谷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首创了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提供852类设施867项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其中颐养园的核心功能是养生养老,长乐园是文化、娱乐、活动,康益园是健康运动,亲子园则是长幼共融。

 

 

 

图为养生谷健康管理体系

 

依托国际先进医疗技术

“一站式”医联体健康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必须依托顶尖的健康医疗技术。由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全国三甲医院以及养生谷配备的恒和医院组成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联动系统,是恒大养生谷健康管理服务的技术基础。

恒大养生谷所配备的恒和医院,是集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健康平台,按三甲医院高标准建设,联动周边优质三甲医院,并将高端医疗资源延伸社区,提供医疗、康复、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疗、双向转诊、终身随访等服务。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则是严格按照布莱根医院管理系统、诊疗系统、运营系统、康复系统等技术和标准建设的美式医院。国际前沿医疗科研技术在该医院将得到同步应用。

更为重要的是,恒大养生谷打通恒大国际医院及全国三甲医院VIP预约挂号和住院绿色通道,覆盖67个城市,600多家三甲医院的专家预约诊疗及住院安排。

 

打造“租购旅”多层级会员体系

享受全新的健康理念生活

恒大养生谷将通过独创的“租、购、旅”会员机制向客户提供养生养老服务。客户租住、购买养生谷产品,或到养生谷进行旅行居住,都可成为会员,获得健康保险、高端医疗、健康管理、康养服务等会员权益。

而从已经公开的资料看,这些会员权益几乎“不可复制”,由此也形成了恒大养生谷的巨大竞争优势。例如在旅居方面,恒大养生谷创造了全新的生活理念,客户可根据不同的季节气候、温度、湿度、纬度、日照等不同需求,在全国各地的恒大养生谷进行旅游居住,并享有健康管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养生谷打造了国内领先的“全周期保障模式”,突破行业传统投保年龄限制,所有年龄段的客户甚至65岁以上老人,也都能获得专属保险,保障范围全面,涵盖住院治疗、重大疾病、长期护理、意外伤害等主要人身风险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