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鼓楼推出两大金融业招商项目

2017-12-19 10:43:31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彭辉 张勇

    福州日报讯 财富管理暨产业基金创新论坛日前召开,鼓楼区委区政府在论坛上推出福州软件园云梦基金大厦和重点商务楼宇两大金融业招商项目,助力打造产业金融生态圈。论坛由鼓楼区政府、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办。

  据介绍,福州软件园云梦基金大厦计划3年内引进或孵化投资类企业30家,基金管理规模达50亿元,5年内引入投资类企业不少于50家,基金管理规模达100亿元,建成国内知名的国家级“创业+创新+创投”示范区,提供集产业投资、加速、并购、IPO于一体的基金全产业链服务。

  重点商务楼宇是鼓楼区在论坛上推出的另一重点项目。据了解,鼓楼区作为全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之一,于2013年制定实施了福建省地方标准《楼宇经济公共服务规范》,填补了国内楼宇经济公共服务标准的空白。新建的三盛国际中心、海西商务大厦、福晟财富中心等一批5A级智能化商务楼宇,正在集聚楼宇经济发展的“新能量”。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鼓楼区将积极打造产业金融生态圈,力争到2020年,金融业实现增加值400亿元,实现年均增速达13%,占鼓楼区服务业增加值的26%以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