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新一代” 用“慧兜圈”定义商圈新生活

2017-12-20 11:3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美好的周末,白领小林准备约上几位好友,来一场美食与购物之旅。精打细算的她,不像以往一样花时间去淘打折券、团购券,而是打开“慧兜圈”,选择目的商圈,轻松获得了餐厅和服装店的优惠券,优惠券在消费时自动抵用,优惠又省心。

市民林女士的改变,是建行“慧兜圈”为商户和消费者带来“商圈新生活”的一个缩影。针对商家多渠道收款对账难、营销单一的痛点以及消费者多样化支付、消费最优选择的需求,建行依托“新一代”,推出了具备全支付受理、商户结算、特惠促销,商户分期、商户获客等功能的 “慧兜圈”平台。自“慧兜圈”在福建推广三个月以来,签约商户超过5000户,覆盖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等各个消费领域。

渠道一体化 收付更轻松

“支付的便捷性吸引了更多的客户来店里买奶茶。” 经营着5家奶茶店的郑老板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前不久他在朋友推荐下成了建行“慧兜圈”商户,现在到他店里消费的人,既可以刷银行卡,也可用建行龙支付、支付宝、微信等主流移动支付 app扫码结算。

“慧兜圈”以建行自主研发的智能POS机作为线下商户入驻项目平台的端口,在建行支付系统基础上,搭建了开放式商户综合收单服务平台。智能POS在功能上打破常规,将建行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等多种收单渠道统一到一台机具上。利用‘慧兜圈’平台数据集成功能,商户可通过POS端、PC端和手机一站式查阅各渠道交易订单、资金明细与合计数据,解决了商户多渠道逐一对账的烦恼,提高了对账效率。

共建生态圈 买卖更智慧

建行“慧兜圈”,不仅带来了全渠道支付的便利享受,也为商家和客户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构建了客户、商户与银行之间深度融合的金融生态圈。

建行“慧兜圈”搭建了微信公众号服务窗口,签约商户可以使用二维码、H5等手段发送促销优惠券,实现商户与客户无障碍交流;也可以利用平台的粉丝管理、会员管理功能,通过定向发布促销信息和优惠券等精准二次营销手段,为粉丝送福利。客户关注“慧兜圈”微信公众号后,限时抢签约商户提供的优惠券,到店消费结算时通过商户智能POS机直接核销优惠券,实现即刷即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