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小小反光贴发挥大功效 事故发生率减少近五成

2017-12-22 17:4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晋华小小反光贴发挥大功效,可让营运货车事故发生率减少48.72%!12月22日,中国人寿财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携手福建盛辉物流集团公司,开展3M反光贴赠送及推广工作,正式启动福建地区“星光守护”货车安全测试活动。

福建盛辉物流集团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福州中支、3M公司(福州)等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3M反光贴赠送仪式,3M专业工程师为企业安全管理员和驾驶员举办交通安全和反光贴粘贴规范现场培训。下一步,福州中支将做好货车数据对比跟踪,论证车辆视认性与行车安全的正向关系,研究车辆视认对降低交通事故的积极作用。

“星光守护”是中国人寿财险联合全球500强美国3M公司,通过引入专业的安全工具、高质量反光标识,增加车辆、行人在暗光环境下的识别性的一项创新保险服务。近年来,道路交通意外事故频发,给社会安全和生命财产带来严重危险,造成巨大损失,而车辆尾部和侧面的识认性差一直以来是造成交通事故的重要因素之一。自2015年底开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3M公司聚焦车险营运货车高危群体,在江苏、安徽、河南开展“星光守护”货车安全测试活动,免费为3000 辆营运货车客户提供“星光守护”-3M高质量反光标识和粘贴方案。通过与同条件下粘贴普通反光标贴的3000辆货车进行为期一年的对比观测,数据结果表明,“星光守护”3M高质量反光标识在降低货车夜间被动撞击事故方面防灾防损效果明显,事故率较粘普通反光标识样本车辆减少48.72%。

为进一步提升防灾防损能力和改善客户体验,有效推动车险业务模式转型升级,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继续联合3M公司开展“星光守护”货车安全活动的扩大试点。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成为全国10家扩大试点机构之一,将为福建省试点机构1000名货车客户免费提供专业的车身反光标识材料、标准粘贴方案及交通安全驾驶培训,协助客户做好货车安全运营管理,提升客户安全驾驶意识,减少货车事故发生率。

“星光守护”活动彰显了中国人寿财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效参与社会风险管理,助力企业防灾减损的良好服务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