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臻爱积分”全国正式上线

2018-01-08 10:2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过掌上新华APP“臻爱积分”可兑换礼品、享专属服务

近期,新华保险在河南郑州举行了“臻爱积分”体验发布会,宣布“臻爱积分”服务体系正式在全国上线。据悉,新华保险的客户成为臻爱会员后,可通过购买保险、交纳续期、体验新服务、参与专属活动等方式获取“臻爱积分”,并且可以通过掌上新华APP“臻爱积分”专区兑换礼品、享受个性化服务。

“借助‘臻爱积分’这个体系,我们可以实现保险服务的移动化和智能化,进而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在这一积分体系上投入了大量资源,经过4个月试运行之后,“臻爱会员”数量已达到50万人,已有1.7万人兑换了积分,日均客户兑换量突破1000单。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保险的“臻爱积分”具有回馈力度大、项目吸引力强、专属人员服务三大特点。如兑换项目,可兑换健康体检、时尚礼品两类服务或商品,其中健康体检由全国规模大、网络广的三大体检机构联合提供,时尚礼品则涵盖数码家电、运动健康、家居家纺、母婴用品、个护清洁等,更丰富、更多彩的积分兑换项目还将陆续推出。

据悉,近两年,新华保险在大力推进业务结构全面转型的同时,服务能力构建也不断提速。除“臻爱积分”服务体系外,新华保险还陆续推出了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移动互联客户服务节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