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漳州分行正式开业 开启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新征程

2018-01-08 20:3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1月8日,恒丰银行漳州分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漳州分行表示将为当地企业和项目提供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引入金融活水润泽九龙江大地。此外,恒丰银行漳州分行向云霄县火田镇圆峰村幸福园项目捐赠了5万元慈善款项,以实际行动支持漳州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展现恒丰银行热忱公益、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

恒丰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于山东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末已在13个省市设有334家分支机构。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努力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自2010年入闽以来,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始终遵循“扎根福建市场、服务福建经济、促进福建发展”经营方针,积极融入福建“六区叠加”的建设发展大局,坚持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扶持中小企业、满足社会大众金融需求为己任,在泉州、龙岩、漳州设立了3家二级分行,共计开设10家营业网点,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漳州位于福建省东南部,素有“鱼米花果之乡”的美誉,是我国“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生态竞争力位居福建前列,也是多条铁路交汇的重要枢纽地区、国家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资源丰富、潜力巨大、政策优势突出,成为福建经济中一颗强势崛起的明珠。当前,漳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推行“生态+”模式,延展“生态+”效益,努力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促进漳州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全力推动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征程展现使命担当。恒丰银行漳州分行正式开业后,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扎根漳州、服务漳州、奉献漳州,把更多资源更多精力投入漳州,更多关注“五湖四海”、关注“生态+”,为助力漳州生态、生产、生活、生意“四生”融合,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力量。(图/文 恒丰银行漳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