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持有公安便民龙卡又有新“福利”

2018-01-11 14:5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没有想到,公安便民龙卡还可以有这么多优惠……”早在2014年,公安便民卡便成了福建有车一族的新宠,除了相当于一张车辆电子信息“身份证”以外,如今,持有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还可享受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生活服务、精品酒店、休闲旅游等特惠服务,这让陈小姐欣喜不已。

除了免费办卡免交年费、凭卡维修持卡年检、免费道路救援、再次购车专享额度等车系列服务外,升级悦享的建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还是一款跨商圈、综合化、平台性的信用卡产品。该卡以“惠”为主题,整合了餐饮、酒店、交通、旅游、购物、娱乐六大领域商圈的专属特色权益。客户凭卡或者卡面会员号,即可在福建省内享受与建行合作的各大购物中心、知名百货、餐饮酒店等商户的会员礼遇,专属商户的消费立减优惠,以及分期合作商户最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优惠等。

“以前要想优惠,出门要带好多卡,每张卡的优惠领域各不相同,现在好了,带上热购版的公安便民龙卡就够了,不仅加油、坐地铁可以优惠,到东百、永辉、山姆等知名商家购物还能享受专属福利。真的非常方便。”在陈小姐看来,龙卡热购版全方位满足了自己衣、食、行、娱、游等方方面面的消费需求,实现了为钱包的“瘦身减负”,打破传统一人多卡的生活模式。

其实,像林女士一样,越来越多市民感受到建行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带来的便利。

去年,建行在全省投放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这些机具分布在公安交管窗口、城区派出所、机动车检测站、建设银行网点、大型汽车4S店、大型商圈社区等。车主持公安便民龙卡在自助终端机上感应,紧接着输入车牌号,就可以看到车主名下车辆的交通违法记录等信息,“以前要处理交通违章,要先去交警大队、派出所那里处理罚单,再去银行交钱,比较折腾还费时间。现在,只要挥一下卡就能查询和处理违章、交罚款,马上就销单了,不到10分钟就搞定。”同时,市民还可通过“龙卡信用卡-福建”微信公众号的“微官网”模块查询和导航距离最近的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位置。车主可以自助处理交通违法驾驶证记分业务后,就可省去往返于交警机构和银行网点排队办理业务的烦恼。

不仅如此,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可以免费办卡,更可无条件终身免除账户管理费。 也可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拨打95533即可免费享受福建省内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含备胎、泵电)和就近拖车(单程15公里以内),持有该卡的车辆每个自然年度可享受3次服务。服务车辆核定为7座(含)以下的非营运车辆,不含高速路段、不含事故车辆。 另外,还可享受其他中石油及中化石油加油优惠。

附: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优惠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