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新一代个人网银可手机扫码登陆

2018-01-14 10:0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再次升级优化,成功实现手机扫码登陆。个人网银签约客户,登陆时选择“扫码登陆”,打开建行手机银行,通过“扫一扫”扫描电脑屏幕上的二维码,验证密码后点击“确认登陆网上银行”,即可成功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相较于传统登陆方式,手机登陆免去输入证件号码的步骤,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

建行个人网银作为该行“新一代”核心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不断升级优化,依托“提升网银全流程服务体验,打造个性、智能、美观、便捷的特色平台”设计理念,从登录到使用、从页面风格到服务场景焕然一新,拥有个性定制、年轻设计、流畅体验、便捷交易、优越理财、智慧服务六大亮点。

在个性定制方面,个人网银增强个性化功能,实现网银“千人千面”,可进行首页、背景、菜单、常用功能、常用交易定制,根据客户使用习惯,为客户推荐常用功能及账务提醒,辅助客户快速进入相关功能。

在年轻设计方面,个人网银用户界面,注重色彩年轻、信息图示化、场景化展示、字体易读,尽显年轻、专业、安全。在流畅体验方面,个人网银在主菜单、首页、交易中、成功页建立多维度功能入口,根据客户访问功能记录为客户提供最近访问的功能入口,根据用户的交易场景,为用户智能推送相关功能连接,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更流畅。

在便捷交易方面,个人网银通过做浅交易,实现客户在首页即可使用60%左右的常用功能。在优越理财方面,个人网银增强综合理财能力,不仅提供丰富资讯信息,还提供综合资产概览,不仅更易于财务分析管理,还有助于资产配置规划与执行,为用户提供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贵金属、国债、外汇买卖、结售汇等丰富的投资理财项目和品种,还为用户打造了e账户服务专区,更加体现网银核心优势。

在智慧服务方面,建行增强系统智能化能力,提升个人网银服务质量,根据网银页面不同区域、不同功能,结合用户行为分析、大数据引入等手段,在不影响正常操作的前提下,向用户提供高关联度的功能推荐,提升为用户推送信息的精准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