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无法预测的未来由新华保险做好防范

2018-01-15 10:1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L先生,2009年来到新华保险三明中支为其刚出生不久的孩子投保了一份吉星高照A款保险产品,该产品基本保额10万元,缴费期限20年,年缴保费1913元。

2017年,L先生的孩子突然出现发烧、头痛、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L先生立即将孩子送往当地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结果为急性脑膜炎,孩子随即住院治疗。经过医生的努力,孩子还是不幸离开了人世,年仅8岁。孩子的父母始终缓不过神来,成天以泪洗面。好端端的一个孩子怎么说没就没了呢?他才刚刚升小学二年级啊!才和爸妈相处了短短8年的时光……

在接到孩子的父母亲报案后,三明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响应,积极配合指导其父母收集理赔材料。2017年12月24日,孩子父母向三明中支提交索赔申请材料,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立案处理。孩子的父母八年前给孩子投保的是吉星高照A款保险产品,该产品具备双倍的身价保障,再加上几年的分红。三明中支快速结案,2017年12月25日向孩子的父母支付了理赔款21万余元。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是依旧存在一些意外事故和罹患疾病等风险。而购买保险就是一种对未来不确定风险进行保障的良好手段,对于孩子来说亦是如此。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中宝,谁也不希望在孩子身上发生什么意外。父母给孩子购买保险,不仅体现了自己的担当,也体现了对家庭的爱与责任。

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