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温度 不辞辛苦为君暖!

2018-01-22 11:4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和钱打交道的银行

以往总给人以严谨的感觉

但福建工行在逐渐打破这种固有印象

正致力打造一个有温度的银行

而这份温度

出现在您和福建工行相遇的每一个瞬间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ibibdBM9b29edmaM9MlxJGNYav8Z92aibcKavSkunDOIYugvFvxO3Gfuw/0?wx_fmt=png

哪里有工行

哪里就有工行温度

工行的网点延伸到哪里

工行温度就在哪里绽放

伴随2018年新春佳节的临近,工行福建省分行召开服务工作推动委员会,分析2017年服务管理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服务管理工作重点,全力打造工行温度,用服务温暖每位客户的心。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Y9TgfibMP7aEcYJMEtue2rccibJKGlw1qKRpDIVWCD3Una47uhWzC69A/0?wx_fmt=png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URCaxTc7Q9wRMHOYRQbylV0ubgFPO3Qibicf8OfrpfbeFuSwphsGUVrA/0?wx_fmt=jpeg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LxYsiaJqkw4ajMA2VpcX4QhFqLibth8FVA0Mk1MtGPVGSthZtibicfUY0w/0?wx_fmt=jpeg

福建工行各级行召开专题会、晨会落实工总行十六字服务方针

 

 

无小事,不辞辛苦君暖

 

在工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暖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用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他们用无数小事筑就起工行的温暖形象。他们就是每一位平凡又伟大的工行员工!

 

真诚服务,退还长款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MX1Mn6fqFhWz0fXHbibjnAx9IuGyO9iaEDcGI9mX9fT2IKdFLy8ibeQhg/0?wx_fmt=jpeg

 

201813,龙岩连城支行营业部在处理ATM可疑交易业务时,发现去年1231日有一客户存款ATM电子日志有差错,客户存入10100元其中一张100元被拒钞,于是营业部主管黄兴祥细心找到该客户联系方式并致电告知,然而客户表示当日存款款项正确无误,并告诫以后不要再骚扰他了。经过支行反复核实,确认客户ATM存款有误,并再次联系该客户说明情况。如此反复,客户与其家属核对,果真有所差错。翌日,客户致电95588感激我行的真诚服务。

金额虽然不大,却体现工行员工工作的认真及对客户的高度负责。

老人摔到无人扶,工行员工伸援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JqI29Ob4lE7un3BTN2kWlrqw3JrLWnEZac5hCpYgNotq7cSc4rf0Fw/0?wx_fmt=png

 

20171215,一老人于龙岩溪南支行大门100米外摔倒,长时间无人扶起。恰巧我行保安人员陈晓燕巡逻经过,立刻召唤路人帮忙,将其搀入营业厅休息。

老人唇齿磕伤,伴有流血现象,支行工作人员立刻为其处理伤口。待老人伤情稳定后,网点负责人及大堂工作人员耐心询问老人情况,得知其为独居老人,家中子女均在外地,无人可将其接回。无奈之下,工作人员拨通110报警求助电话,随后民警到达网点,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老人送回。 

不辞辛劳兑残币,细心服务客户赞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R4p3kHw61zvsuzcMicjjnaVWnWiaU8cMJU3DoK6Bia3REvjJ9XbnLMMug/0?wx_fmt=jpeg

 

你手中人民币因为种种原因而破损受污,无法流通,你会怎么办?在工行,就有专门处理这个问题的人,他们的工作繁琐复杂,极需耐心。

岩城支行的林文思、陈艳华就是负责受理特殊残污损人民币兑换工作的。他们每天都要按规定分券别、版别整理,并用白纸把特殊残污损人民币粘好,根据兑换标准为客户办理相关兑换手续。因为工作的细致和耐心,为客户挽回不少损失,深受客户认可。 

工行员工暖人心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jGLNI6WEh2Al9Wtfq9S9nb9GyoTIZ8lKcIjtUhWgiafRaoibicU0KWicVg/0?wx_fmt=jpeg

 

13,宁德蕉城支行大堂服务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帮助。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Zu0fBQ2sBib5cYnrYdkWQRibINw4wTvwooENZz2icIv1RfdACs8TtLm3w/0?wx_fmt=png

 

武夷山支行员工急客户所急,奔波赶到离行70余里的岚谷乡为94岁的老人上门服务,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称赞。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EuPiaeGFXTJzicME8q83mHV5C0mbw1znszWUVDLguUNCpGtLRQ8qqVh3pibQWRajqkYEC46fGNvjpe2O1gKZL4ibHw/0?wx_fmt=jpeg

南安霞美支行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赢得客户及其家人、邻居的一致好评。

其实,在工行

还有很多这样有温度的人和事

新的一年

我们也将不忘初衷,坚定逐梦

中国工商银行始终在您身边

伴您无限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