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积极推进项目贷款有序扩容

2018-01-30 15:2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公司信贷业务布局和省分行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明确公司贷款发展定位,通过定目标、定任务,紧抓重点项目的营销和落地,努力推进项目贷款有序扩容,力争实现项目贷款投放开门红。

一、认真梳理优质项目储备名单。支行认真落实信贷布局和投向,在继续巩固扩大传统基础设施领域业务的基础上,制定本年度项目贷款营销工作计划。通过密切关注政策的变化,收集政府组织实施的重大项目信息,积极对接符合国家产业投向的支持类客户项目资金需求,锁定项目贷款营销目标开展项目前期营销工作,进一步充实重点项目储备库。做到“捕捉一个、跟踪一个、做成一个、储备一批”,不断扩充和夯实信贷业务基础,着力培养业务增长点。

二、跟踪落实贷款流程审批进度。支行加强与省行大客户中心等部门的沟通交流,以多级联动、高效专业的营销团队主动出击,积极走访政府、企业宣传工行产业政策和金融服务优势,集中优势力量打好重点项目的攻坚战。做到积极跟踪各项目的实施和进度情况,确保在第一时间取得项目资料,以时间和效率上争取重点项目落户我行。同时,为优质项目客户提供专门的绿色通道和高效服务,及时解决申报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到上下通力合作提高效率,确保项目贷款快速投放。

三、加大已批未贷项目贷款投放。支行实行专人负责,专人服务,密切和维护客户关系,抢抓重点项目的突破和落实。通过定期走访客户,针对营销中遇到问题和障碍及时进行协调解决,抓紧前提条件的落实,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及报审工作,全力推动新的项目贷款及早落地,实现早投放、早见效。同时,认真研究已审批未提款存量项目的提款潜力,做到实时跟进营销,力促银企合作向广度和深度持续发展。

(作者 陈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