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十大“最美建行人”表彰典礼在榕举行

2018-02-03 14:3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璀璨芳华·执梦前行

汇聚员工力量,弘扬时代精神。近日,“璀璨芳华 执梦前行”--2017年建行福建省分行“最美建行人”颁奖典礼胜利落幕。银监会福建监管局、省委文明办创建处、省直机关文明办、福建省银行业协会和建设银行总行公关部有关领导出席表彰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建行福建省分行庄少勇、陈建峰、邱斌华、彭振强、阮淑霞、陈卉、林凡、李燕、郑海宁、赵壮超等10位“最美建行人”逐一登台亮相。他们来自不同岗位、不同条线,有的是服务标杆、业务骨干,有的是团委书记,有的是营业部经理……现场通过情景剧、诗朗诵、短视频、微采访等方式,呈现了建行人爱岗敬业、用心服务、创新创优、合规守信、崇义友尚等最美群像和动人故事。

最美建行人讲述平凡事

“只要能让我活着回去,你爱采多少都可以。”建行龙岩分行风险管理部(法律事务部)经理邱斌华,作为法律条线工作者,多年来他身先士卒,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而经常献血的他2005年成了中华骨髓库的一名志愿者,2016年他接到红十字会电话说有一位血液病患者和他配型吻合,在得到从医退休父亲的坚定支持后,他说服了担忧他身体的妻子和其他亲友,毅然决定捐赠。经过全身血液体外循环37周的造血干细胞采集,他为患者带来了重生的机会。

“有遗憾,但是不后悔。”获得“最美建行人-用心服务奖”的郑海宁在建行95533客服中心一干就是13年,2010年为了代表福建省分行参加比赛,她错过了送外公最后一程。在台上说到这儿,眼含热泪的她坚定地表示,之前为了比赛她全程参与做着精心准备,在这个时候,为了建行的荣誉,她责无旁贷。

“合规无小事,细心再细心。”建行莆田分行仙游支行网点营运主管阮淑霞是一位恪尽职守、以行为家的岗位坚守者,她总是每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她和爱人都在建行工作,忙碌起来对家里疏于照顾,但是她说她的孩子很独立,很自强,让她们很放心。

颁奖现场,这些“最美建行人”用最真诚质朴的言语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正是这些平凡的建行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立足岗位、默默执着,他们所做的平凡的事,铸就了建行的蓝色辉煌!

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据悉,“最美建行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建行福建省分行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和弘扬正能量,展示建行员工的良好形象。

自2017年5月建行福建省分行启动“寻找最美建行人”主题活动以来,得到了行内外的热烈响应。通过先期广泛征集寻找,全辖共推选出143名候选人,同时运用平面网络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多维展播,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阶段,网络总投票数超过280万、微信专题访问量超过1660万次,最终评选出10位“最美建行人”。一个个先进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形成并传递了一股股无形的正能量,推动全行上下形成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也让“传颂好故事,传递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精神文明花朵在福建建行鲜艳绽放。

颁奖现场,建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丽华表示,“最美建行人”表彰活动是对“员工讲身边故事”“发现身边最美”“展示身边最美”“评选身边最美”等系列活动的集中体现,也是全省建行人精气神的一次集中呈现。长期以来,建行福建省分行能在当地保持领先、拥有良好口碑,核心就在于,拥有一支敢拼会赢的队伍,这也是建行福建省分行在提升经营业绩、助力新福建建设道路上不断创造闪亮业绩的源源动力。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建行福建省分行将再接再厉,演绎出更多建行“最美”故事,为新福建建设注入新动能,为八闽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