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龙卡,为您打造精致生活

2018-02-05 14:3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听说,你的生活圈都被ta承包了

当你还在煎饼果子的摊位前纠结加一个还是两个鸡蛋的时候,追求精致生活的女孩们早已做好了生活规划,开始了一场自我增值的旅行。

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精致美好?从拥有建行卡开始!用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做好加减法,加入一站式“衣食行游”的闲暇生活,简化为爱车处理违章、交罚款、年检的繁琐程序;用建行龙卡储蓄卡做好乘除法,除去往返缴费、排队购票等生活繁杂,乘上“智能理财”翅膀让财富聚沙成塔。 

建圈织网,让你的“精致生活”更有获得感

“上周开车去森林公园郊游,回程时车电瓶漏电了。真是尴尬,还好找了建行帮忙。”市民吴女士表示,自己是建行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的持卡人,直接拨打了建行客户热线申请了免费道路救援,维修人员很快就到了现场。

吴女士是一个非常有生活仪式感的人。每逢周末或节假日,她总会和家人共赴一次短途旅行,每次出行都少不了爱车相随,所以她也十分重视对车的保养。近期,吴女士刚通过“龙卡信用卡-福建”微信公众号办理了“0费息车险分期”业务。“这次买车险享受了团购优惠价,大约一周就收到了保险公司的保单,非常省事。”吴女士表示,通过建行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可享受车险专项价格优惠,同时还支持6期零手续费分期付款,十分划算。

建行福建省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提供了包括凭卡维修持卡年检、免费道路救援、再次购车专享额度、车险分期零手续费、优惠加油等多项涉及汽车的专属服务。

作为一款跨商圈、综合化、平台性的信用卡,建行公安便民卡(热购版)还整合了餐饮、酒店、交通、旅游、购物、娱乐六大领域商圈的专属特色权益。客户凭卡或者卡面会员号,即可在福建省内享受与建行合作的各大购物中心、知名百货、餐饮酒店等商户的会员礼遇,专属商户的消费立减优惠,以及分期合作商户最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优惠等,提升精致生活体验的同时,惠享建行倾心打造的消费生态圈。

提质增收,让你的“精致生活”更有幸福感

精致生活,不仅需要吃穿住行的获得感,还要有幸福感。30岁的福州白领黄先生,便深刻的感受到用建行龙卡储蓄卡做好规划带来的幸福感。“以前缴纳水电煤气费得到营业厅,不仅多跑一趟还费时;现在好了,绑定龙卡储蓄卡自动缴费,没有往返排队烦恼,还不用担心忘记缴费。

建行龙卡储蓄卡,不仅可以帮助做好自动缴费、信用卡约定还款等琐事规划,其智能理财规划,也让精致人生步步向“赢”。“建行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和智能化的理财方式,总是让我幸福满满。像平时不用的闲置资金,我就可直接存入‘乾元-福宝’这款理财产品,受益可观,又可随时支取。而且建行手机银行的个性化推送,会根据我的交易习惯推送理财产品信息,买理财产品从未如此省心。”黄先生分享了自己在建行的理财经历。

原来,建行手机银行中“理财产品”-“产品匹配”功能,可为客户提供精准化理财服务。这样,依托智能技术的深入应用,建行理财产品充分将便捷性、收益性与流动性结合起来,理财服务更快捷、更方便、更精确,是“精致”理财族们的不二之选。

建行福建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乾元-福宝”,建行还推出了“乾元-福利”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风险、收益多样,投资方式灵活,非常适合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群体。 

福建公安便民卡(热购版)优惠权益

优惠安装高速ETC

凭卡优惠安装ETC设备;凭卡代扣高速通行费,高速不排队;

无限量畅享加油优惠

持卡到中石油站点,刷卡为本人名下记名IC加油卡充值,首次充满1500元,一年内可享福建省内中石油汽油每升立减0.1元优惠

持卡到中化(福建)石油消费汽油,可享每升0.1元优惠返利

0.1元乘地铁

截止2018年3月31日,下载“福州码上行”APP绑定建行公安便民卡(热购版)支付,即享地铁票价直降0.1元优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