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搭平台助企业 银企共赢惠民生

2018-02-05 15:4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阳光融e链在线供应链产品出世,是传统营销模式的有机补充,具有独特的市场领先优势,为光大银行批量获客提供了新工具。中企云链、银企链通等供应链平台已与该行进行洽谈合作,探讨深度对接。

为了更好地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光大银行积极探讨以“e共赢”模式与第三方平台对接,嵌入核心企业信用,帮助中小企业融资,一些优质制造业核心企业项下的供应链平台都是这一理念的生动演绎。

例如,某供应链平台是一家直接对接三甲医院以及医药供应商。买卖双方注册平台,经CFCA认证后,通过平台进行应收账款的转让、确权,并由医药供应商向光大银行提出业务申请,该行在线进行业务审批,实时传输与展现在线业务处理进度与结果、信息在线流转、全流程线上对接。通过与“银企链通”平台电子化系统对接,核心买方在线确权,有效把握贸易背景真实性,嵌入医药行业场景,不仅满足了核心买方多样化确权需求,更重要的是为中小企业融资开辟了新的通道。通过嵌入核心企业的信用,中小企业可以将应收账款转让给光大银行,有效解决了担保抵质押不足,实现了资金融通,在线完成了融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