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漳州分行试营业 智能特色化服务获点赞

2018-02-08 10:4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生银行工作人员指导客户使用智能柜员机

1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漳州分行正式对外试营业。虽然近期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客户前去办理业务的热情。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龙文区水仙大街88号融信写字楼A栋的民生银行漳州分行,营业网点内智能化设施齐全,温馨专业的服务处处可见。

智能设备高效便民

“在安全门内使用ATM机,完全不用担心有人窥视密码等情况,很赞!”在附近工作的市民刘先生在民生银行漳州分行感受了一回ATM机取款体验后,对记者说道,营业网点内的不少智能设备也很方便实用,如网点内的大额现金存取设备,可以实现单笔5万元以下的现金自助存款或取款。

“客户可以在理财师帮助下,根据自身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在智能设备或理财销售柜台轻松进行个性化理财。”网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在存取款方面给客户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外,在个人理财服务方面,他们也有一些新方式,比如通过网银体验机、平板电子银行CBANK等设备,为客户提供多种非现金理财业务。

记者了解到,在多种智能金融设备的支持下,该网点目前还能提供主动上门开卡、上门收集个人贷款申请材料等多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不断贴近客户需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特色产品引人注目

民生银行在产品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近期,民生银行新推出了“安心存”的储蓄存款产品,不仅存款利率较同业有明显优势(一年期定存达到2.13%,五年期达到4.0%),最主要的是,按月付息客户不用等到期后才能够拿到利息。此外,传统的定存,客户提前支取只能有活期利息,“安心存”提前支取采取的是靠档计息,保证客户收益最大化。据该行理财经理介绍,民生银行还有灵活的工资理财“薪盈宝”、非凡系列“增增日上”收益递增型理财等特色产品,人性化的设置得到了前来办理相关业务客户的好评。

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是民生银行长期坚持在做的事,据民生银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漳州地区中小企业较多的特点,该行重点推出了小微抵押贷款,最高额度600万元,最高期限20年,企业可选择随借随还,也选择可分期偿还。同时针对无抵押物的中小企业,该行推出了小微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授权额度最高50万元,期限三年,可随借随还,能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想融资却无抵押物的烦恼。

■洪乐敏 通讯员 张胜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