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营销总部举办“燃烧激情 共绘精彩”联欢创业会

2018-02-08 10:5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举办以“燃烧激情 共绘精彩”为主题的联欢创业会。新春佳节的祝福、精彩纷呈的节目、热烈高涨的气氛、文化气息的感染,激发与会人员在国寿创业的激情。

现场洋溢着喜庆、激情、热烈氛围。大红灯笼高高挂,凸显新春佳节的喜庆和祝福;主席台两旁“新跨越新辉煌共圆梦想,新时代新起点同心齐耀”突出会场主题,会场洋溢着浓厚的联欢气氛。

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经理许忠锋致辞,肯定了营销总部2017年度和2018年开门红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感谢管理人员和营销伙伴们的辛勤付出,指出中国人寿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全体伙伴借助营销总部平台,坚定信心目标,积极创业创富,实现自身价值,同时表达了对全体伙伴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营销总部副经理林金辉带领各区部经理深情朗诵诗歌《国寿颂》,颂扬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的伟大决策、中国人寿的发展成就和营销总部的可喜成绩,抒发对伟大祖国、上级公司和全体伙伴的感恩、感谢之情,表达紧跟新时代新思想的伟大征程、推动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谱写发展新篇章的情怀。

由各区部伙伴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晨操《咖喱咖喱》、舞蹈《觉之舞禅舞》《梦见你的那一夜》、歌曲《痴心换情深》《当你》《唱花儿的花儿》《淋雨一起走》、古筝《北京的金山上》,也有婚纱秀、广场舞等。许忠锋经理即兴演唱了“壮志在我胸”歌曲,抒发直面人生、砥砺前行、勇往直前的豪情壮志。

市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助理蔡鸣介绍国家对保险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分析保险业的重要意义、在金融体系中的地位、发展趋势和发展机遇,阐述中国人寿品牌实力和发展优势、国寿综合金融新时代。希望全体伙伴充分借助中国人寿大舞台和营销总部发展平台,施展才华,走向成功,实现人生价值。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黄美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