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美好回家路 建行心相伴 感受服务上的年味

2018-02-09 17:1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生就是旅途,不管走到哪,在一年冬雪丰饶的时候,都要回到温暖的地方--家。美好回家路 建行福建省分行暖心送福,将带着浓浓年味儿的各类温馨服务送到客户手中。让你乐享团圆,安心过年,幸福新年。

换新钞 选金喜

用心服务让年味更有劲

“快过年了,我想换点新钱,给孩子们当压岁钱,需要提前预约吗?” 新春将至,建行福建省分行员工最近接到了不少“换新钞”的咨询。其实,不只是个人客户自家过年图喜庆有换新钱的需求,也有一些企业换新钱给员工发年终奖。

春节期间起至元宵节,建行福建省分行优先满足需求预约换取新钞或大额取款的客户的同时,将通过营业网点、自助柜员机为返乡的你和在家的TA提供大额新钞存取、兑换的便利,及时把崭新的祝福送到八闽的每一位客户手中。

建行福建省分行还推出了专属服务,为返乡的你开通预约网点办理业务“绿色通道”,保障春节期间营业网点、自助机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让你便捷感受“回家”的温馨服务。

有崭新的祝福,还有用心的“金”喜。从春节前10天起,建行福建省分行各网点每两周推出1-2款“建行金”狗年新品,每克下浮6.8元,让返乡的你能将成就兑换成最美好的祝福。而建行推出的系列压岁金钞,凭借着独特的构思和美好的寓意,收藏祝福两相宜,受到市民们的欢迎。

购保险,送无忧

周到服务让团圆更安心

从新疆到福州,一个在南,一个在北。春节前一个星期回家,过完年半个月再回到北疆工作,国庆节让妻子孩子飞到新疆相聚,已经成了魏先生五年来的生活轨迹。而与五年的习惯一致的是,不管是自己还是家人出行,他都要用建行卡购买一份建信人寿“龙行无忧”意外保障计划。只有自己一路平平安安,父母家人才能放下牵挂;只有家人安全无恙,远在新疆的他才能心安。

对于中国年,平安是每个人的祈祷。让每个购买建信人寿“龙行无忧”意外保障计划的返乡客户享受保费八折优惠,是建行福建省分行春节至元宵节期间送出的礼物。如,标准版的龙行无忧保障计划年交保费仅138元,而如果是返乡客户购买仅需110.4元。据悉,“龙行无忧”是专门为建行龙卡客户设计的一款可自动续保的保障计划产品,每款计划保障的额度和侧重各不相同,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自由选择,低保费、多保障的服务优势,让您从此出行无忧。

资金保险,温暖心安。针对新签约手机银行的返乡客户,建行福建省免费送上半年期保额6万元的手机银行资金安全险,让用户安享团圆,从寒冬到暖夏都可以畅快玩耍,行遍天下。

惠办卡 享理财

智慧服务让新年更有期待

用一年点点滴滴积累的财富,给幸福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建行福建省分行对每个返乡客户的新年祝福。建行福建省分行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多款返乡客群新年专属理财产品,同时还配备了“速盈”、“福宝”理财等特色产品,让你“人闲钱不闲”,“乐享收益年”。

从2018年元旦起至元宵节,建行福建省分行还放宽了对返乡客群办理贵宾卡的限制,并为每个签约建行“金融管家业务”的返乡客户提供免费服务,使市民在惠享专属服务的同时,体验智能理财的乐趣。

市民蔡先生对于建行提供的返乡服务体会尤其深刻。2018年,17岁的女儿就要上大学了。担心女儿在外能否吃好,担心女儿在外钱够不够花。在返乡前,蔡先生就决定把这一份担心交给建行。免费签约建行“金管家业务”,把一整年的资金做资金归集,每个月固定一天,给女儿划转一笔生活费,剩下的资金还能直接划转购买专属理财,获得更多的收益,这不仅方便了自己,也拉近了女儿和自己的距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