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福州榕城广场社区支行洪韵腾

2018-02-09 15:2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光大银行福州榕城广场社区支行的网点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不一会儿人们都熟稔地打着招呼,相邀着走出网点。他们刚刚办理完最新一期的光大银行理财产品,而他们的结识都是源于同一个人,洪韵腾。

作为榕城广场社区支行的助理行长,洪韵腾几年如一日的热情、用心服务,收获了客户的满意与信任,她曾多次荣获“优秀先进个人”、“优秀服务标兵”等称号,但她始终认为“有舍必有得”,真诚地付出最终总能换来客户的倾心相待。

扎根社区银行,居民眼中的“好邻居”

榕城广场社区支行筹建于2014年,而洪韵腾自筹建之初便扎根与此。“网点筹建的时候,不仅事情多而杂,受到的阻力也不小。”洪韵腾坦言,当时方圆一公里内有十几家的社区银行,让自己倍感压力,但凭着一股拼劲,她迅速组建起一支团队,在福州分行统一部署下通过开展社区金融知识普及,拉近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正式开业的时候,周边居民还自发地组织舞蹈队、打鼓队为我们庆祝开业。”

网点虽顺利建成,但起步时的业绩却不尽人意。“业绩增长的契机源于分行推出了ETC业务。”洪韵腾表示,她带领团队走遍了网点周边的所有社区,推广ETC业务,借助“ETC专属信用贷”、“ETC高收益理财”、加油优惠、10元观影等业务优势,网点的业绩量逐步提升。

有了前期的试水,洪韵腾更是加紧脚步提升业绩,借助光大银行理财产品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划服务,进一步开拓社区投资理财市场。前来社区网点购买理财产品的王阿姨表示,光大银行的理财产品不仅在同期银行理财产品中极具优势,工作人员还能为她量身定制理财方案,对于像她这样缺乏理财经验的老人来说受益颇多。

功夫不负有心人,榕城广场社区支行的资产规模在分行排名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2014年排名垫底,到2017年位居福州分行48家社区网点首位。面对荣誉与成绩,洪韵腾仍然非常的谦虚,她坦言,“成绩归功于社区居民对自己的信任,对光大银行的信任。”

急客户之所急,口口相传的“贴心人”

笑容灿烂是洪韵腾给人的第一印象,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工作外,她都给人充满阳光、快乐的感觉。在洪韵腾的服务宗旨中,热情是最好的服务。在榕城广场社区支行担任行长助理三年多的时间里,走在街上总能遇到她的客户,周围社区的居民都称她为“好依妹”。而客户的需求她永远放在第一位,只要是客户需要,她都第一时间赶到。

“小妹呀,我的卡密码忘记了,是不是要本人亲自下楼改密码啊?想取钱都取不了,该怎么办呀?”去年8月2日中午,洪韵腾接到了客户陈先生的电话,陈先生在电话那头焦急地表示自己年纪大了又坐轮椅,不方便下楼办理业务。洪韵腾当即将情况向上级反映,征得同意后随即安排网点两名工作人员准备好相关资料,前往陈先生家上门服务,核实身份信息、填写表格内容、留存影像资料等,很快就办好了相关手续。

“这么热的天气,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真的太贴心了。”洪韵腾的高效率服务让陈先生十分感动,事后还书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谢意。洪韵腾贴心、人性化的服务让陈先生感到光大银行服务的温暖,这样的贴心口碑,也在附近的社区内口口相传,周边不少居民都成了洪韵腾的“铁杆”客户。

“针对像陈先生这样行动不便,无法自行前往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光大银行开辟了‘绿色通道’,通过‘上门服务’的形式,向特殊客户提供金融需求服务。”洪韵腾表示,于细节之处提升客户体验,更能传递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的理念。

开展系列活动,阳光服务的“践行者”

榕城广场社区支行秉承福州分行“阳光服务”的理念,从社区周边家庭的服务着手,开展一系列惠民利民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赢得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在洪韵腾的组织带领下,社区支行开业至今,举办了不下百场的各类活动,涉及金融普惠、投资者教育、消费者保护、传统节日、亲子文化、养生保健等方方面面。

“临近年末,我们还将针对电信诈骗高发情况,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社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针对春节、元宵节开展写春联、猜灯谜等系列特色活动,渲染节日氛围。”谈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洪韵腾表示,未来将贴近社区居民需求,继续深入推进社区网点建设,加快业务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亲民、更具特色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