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金钞:高颜值+高科技+24小时不间断陪伴=旺旺压岁金!

2018-02-11 10:3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还为宝贝准备什么新年礼物发愁吗?建行狗年压岁金钞,给孩子不一样的压岁礼物。

“压岁文化,一份传承了千年的传统,它遍及大江南北,存在于每个孩子的珍贵童年,以情感为纽带一直流传至今,成为华夏文明中古老而特殊的符号。压岁钱起源于汉代,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古时正统的压岁钱多以金制,因为人们相信黄金本身具有驱邪祈福的功用。中国建设银行压岁金,就是以回归传统压岁文化为本,每年甄选孩子们喜爱的童年偶像,让传统压岁钱现代化、时尚化,表达了长辈为孩子祈福压祟的美好祝愿。”

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第一张压岁金诞生,自此,压岁金家族陆续诞生了喜羊羊、孙悟空、小鸡丁为题材的黄金压岁钱,每一位都是孩子们喜爱的童年偶像,他们用智慧善良、勇敢担当、责任满满为小朋友们传递了成长路上的正能量,每年如约送出温暖的压岁祝福,陪伴始终不变。

2018年,压岁金家族再添新成员!压岁金系列之四《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隆重发行,祝福宝贝们岁岁健康岁岁旺。

我们一直选择和国际大IP合作,不管是喜羊羊、孙悟空还是小鸡丁,每一位登上压岁金的主角都是充满正能量的一线生肖卡通形象!2018年,建行与好莱坞六大影业巨头公司之一—环球影业合作,将曾热映全球的动画影片《爱宠大机密》搬上压岁金的“大银幕”,狗狗们身着春节盛装,簇拥福运绵绵的聚宝袋,为小朋友们讲述“爱与陪伴”的故事。

为了祝福2018中国农历新年,环球影业特别邀请小黄人之父——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参与创作,为《爱宠大机密》中的四位萌宠打造了中国风服饰,和小朋友们一起欢欢喜喜过新年。

每一张黄金压岁钱都是给孩子的爱与陪伴。今年,我们不仅将这份美好延续下去,还将童年的珍贵一刻永久留存。下载APP扫描压岁金二维码,将长辈们满满的新年祝福录进视频中,小朋友们扫一扫,就能直接观看啦,这是《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给小朋友们的独一无二的新年祝福哦!

崭新的一年当然要更有新意!今年的黄金压岁钱可是让宝贝们大饱眼福咯:

太阳公公晒一晒,狗狗的外衣变红了,魔幻变色好神奇,紫光灯也可以哟;白天照一照强光,夜晚再来找一找,还能发现隐藏的小狗和灯笼。

狗年黄金压岁钱,烟花绚烂焕新颜,换个角度闪一闪,五彩斑斓更好看;更有别出心裁的门镜式包装,用“猫眼设计”为狗狗们营造了一场温馨美好的新年画面。这些运用现代科技和工艺实现的大秘密,不仅好看更好玩!更多新奇体验,只为宝贝专属订制。

《中国建设银行狗年压岁金》,以Au.999黄金材质精工铸制,每一张压岁金均有独立编码和收藏证书,为小朋友们送上金子般纯真的专属祝福。无论是与家人一起的幸福瞬间,还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时刻,建行狗年压岁金用科技为每一份“爱与陪伴”带来更多美好回忆,给孩子24小时不间断的守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