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安溪国寿开展贫困家庭新春慰问活动

2018-02-12 11: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7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经理助理洪敏毅与湖头镇人民政府扶贫办、大坪乡人大主席肖铭煌、纪委书记赖海苹分别前往湖头、大坪慰问贫困家庭。

在湖头镇许前村,洪敏毅经理助理与贫困户李女士进行交谈。李女士(41岁)是湖头镇许前村因病返贫的贫困人口,因患有糖尿病需要长期依赖药物治疗,无法正常工作,家中两个小孩仍在读书,唯一的经济来源是丈夫在工地上两千多收入,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在了解李女士的病情和最近的生活情况后,洪助理安慰李女士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还为她送上了新春祝福,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李女士对政府和中国人寿给予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会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等身体好一些将去找份轻松工作来改善家中困难的局面。

小薛原本在大坪乡香仑村家庭经济算是不错的,其父亲开茶叶店,家中收入比较稳定。后来母亲不慎罹患结肠癌,为了治疗不仅花费家中所有的积蓄,在外面还举了不少债,家庭经济陷入贫困。父亲为了能好好照顾母亲,停掉了茶叶店生意,但是小薛的母亲最终还是离开了他们。失去了稳定的收入,父亲目前只能外出打工,孩子暂由其爷爷抚养。屋漏偏逢连夜雨,2017年10月,小薛的爷爷(老薛)载他在放学回家途中不慎摔入深沟,造成小薛急性开放性颅脑损伤,紧急送到厦门医院治疗,好在抢救及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这次事故也花费了近万元的医疗费,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了解到这个贫困家庭特殊情况后,安溪公司主动联系大坪乡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希望对小薛一家进行慰问。大坪乡政府工作人员了解此事后积极响应,在联系老薛后,慰问活动最终安排在乡政府大院内进行。

慰问人员通过和老薛详细交谈,了解到小薛一家生活近况和小薛身体恢复情况,表达了政府和安溪国寿对这个家庭的关心与牵挂之情,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老薛对于这份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在政府和中国人寿的关心下,能够早日脱离贫困过上好日子。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许灿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