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安国寿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8-02-23 16:5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8日,永安国寿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征求老领导、老同志对国寿永安公司建设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司党支书记、经理苏华,党支部组织委员周丽菁及综合部副经理刘郝窕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苏华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国寿永安支公司苏华同志首先向老领导们表示慰问和新春的祝贺,其次通报了近三年来公司的主要工作思路以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对老干部宣讲了退休人员节日慰问费用规定和标准,最后对老干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号召老干部始终保持正能量,安详晚年的同时,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

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干部针对公司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公司新一届班子有新气象,是一个比较务实,有希望的班子,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是整个班子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老干部们对公司队伍建设、业务转型等方面提出多种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就员工们最关心的强司富员的问题,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了很好的看法和意见。他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公司的发展,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苏华同志最后总结时说:各位老干部对公司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都是真知卓见,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作用,发挥正能量,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公司的发展把好关,定好位;发挥帮带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代表班子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全家幸福!

刘郝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