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各中支机构开展“新春送暖”系列活动

2018-02-24 15:5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辖内福州、平潭、宁德、泉州等中支机构开展扶贫帮困、慰问员工、送春联等 “新春送暖”系列活动。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举办了“欢声笑语送春联,亲子互动促交流”门店体验活动,特邀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会员设计亲子互动游戏,福建省书法协会、福建省交通书画艺术协会的两位书法大师现场挥毫送春联。在亲子活动现场,孩子们要用手中小小的毛根,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进行百变造型,锻炼小手的灵活度,增强观察能力。

春联书写区,翰墨飘香。两位书法大师奋笔疾书,写下了一幅幅饱含浓浓年味与美好祝福的春联,大家纷纷驻足欣赏,对大师的作品赞不绝口,慕名而来的数百位客户在服务接待区满怀喜悦地领走春联。

2月4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工会人员冒着点点雪花,利用周末时间前往福清市一都镇开展扶贫帮困公益关爱活动,慰问孤寡残障困难户,给17户孤寡、低保老人及无双亲的孩子送去温暖。

每到一处,工会人员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公司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2月7日,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工会一行前往霞浦营销服务部慰问目前仍在因病治疗中的老员工,送上了慰问金,并代表宁德中支全体员工,希望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前不久,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工会获悉本部一位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客户上门服务的途中,发生意外交通事故后,工会委员和员工代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了解具体受伤情况,进行慰问。

2月9日,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工会代表前往慰问部分离退休员工,并代表泉州中支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用心承诺、用爱负责”。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稳健发展的背后是为公司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员工以及多年来给予支持的广大客户。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每年都举办隆冬送暖及迎新年慰问活动,以真挚的问候和行动诠释 “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内涵要义,让爱传递,温暖同行,让每个客户和员工都感受到太平洋保险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情谊。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