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服务经济 惠及民生——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为服务经济社会递上成绩单

2018-02-24 16:1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为人民放在了重要位置,回首2017年,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积极发挥保险“减震器”作用,多维度保驾护航实体经济、保障地方发展,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成绩单。

保险项目闪耀八闽

2017年,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在多个民生保险领域再添“新秀”,积极构建起全方位的保障体系。从保障万户的“电梯责任险”,到入口安全的“食品安全责任险”,从缓解医患关系的“医疗责任险”,到守护一方太平的“城镇巨灾保险项目”,都抹上了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的靓丽色彩。

在政府推动的重点项目领域,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也敢为人先。2017年,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福建省政府“清新福建”的号召,主动尝试介入环保领域,设计符合福建省地方发展特色的环境污染责任险。7月27日,首单“环责险”项目实现落地,取得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环境污染责任险的“零”突破。截止12月,已经为福建当地提供了超过300万元的风险保障。不仅如此,面对地方经济发展急需的基础设施建设的保障需求,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不断升级应对能力。从福州市重点项目——轨道交通6号线,到宁德唯一一家上市其企业——闽东电力,再到中铁一局国道528南平市顺昌县的道路,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都为他们的建设系上“安全带”。

公益脚步遍布八闽

“脱贫攻坚”的乐章已经进入高潮,2017年,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公益事业上加大投入,并取得一定突破,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回报社会的行动中。从南平徐市镇中心小学捐赠“电教室”,并向当地182名家庭困难的学生赠送文具礼包,到长期资助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从向石狮市万祥图书馆捐赠400册青少年图书,到帮助对口帮扶的李老伯成功脱贫,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助力精准扶贫事业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爱心不会止步,公益还在前行。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还通过探索多样化的公益形式,将保险保障的功能融入到公益行动中。1月,启动“爱相随”系列保险,优先为失独老人、留守儿童等进行服务,全年共提供超过13670万元的保障;5月,主动为活动收入捐赠慈善机构的“宁德儿童戏剧节”赠送公众责任险;7月,向资助的两名学生赠送1年期的人身意外保险。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以微小的善举,为八闽大地再添暖意。

保险服务情动八闽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提供优质服务,是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经营过程中不变的追求与承诺。从突发暴雨的紧急救援,到事故伤者的床前关怀,从炙热高温下的五分钟到达,到贴心跟踪的快速理赔,都染上了太平的温度。

福建季风气候明显,自然灾害多发。为更好地践行“保险姓保”,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建立应急预案、做好快速理赔的基础上,还注意事前防范。5月,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传统汛期来临前,早早行动,组织“防台”风险排查小组,走访70余家企业,指导企业做好防范措施;11月,组建“冬春防火”安全小组,不仅做好职场内部的消防排查,还前往合作厂家,积极宣导,为防灾减灾工作吃下“定心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经济社会的路上太平财险还需不断探索。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把“复兴百年民族保险品牌”铭刻在心上,践行于日常,努力在更深程度和更广领域参与到国民经济和发展的全局工作中,发挥在社会经济中稳定协调的独特作用,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为中国的腾飞刻下注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