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发布2018版客户服务十大承诺

2018-03-13 10:2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2日,新华保险正式发布2018年度客户服务十大承诺,提出将通过实时响应全天候、小额理赔瞬时达、理赔超期给补偿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

近年来,新华保险在大力推进业务转型的同时,陆续推出了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移动互联客户服务节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不断为“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注入新的内涵。在保监会组织的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新华保险获得AA级年度最高评级。

客户服务整体水准的提升,在理赔等核心指标上得到了全面呈现。新华保险发布的《2017年理赔责任年报》显示,2017年理赔金额达65.01亿元,较2016年同比上升了28.11%,累计帮助132.7万个家庭分担风险,同时理赔时效也由2.1天提升至了1.21天,提速42.86%。2017年全年,新华保险整体获赔率达97.8%,理赔满意度为90.82分。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个性化的保险服务,新华保险发布全新升级的2018版“客户服务十大承诺”:

一、专业门店在身边

千余家新华保险客服中心伴您身边,快享基础服务,乐享风险管理,满足您的全方位需求。

二、实时响应全天候

95567客服电话、微信、手机APP、网站,互联互通,智能高效,轻松体验。

三、投保便捷更安全

投保快速便捷,录信息、交保费、签保单10分钟即可完成,短信提醒全程陪伴。

四、预约回访更贴心

投保成功后,多个预约时间段可供选择,主动回访提示保单权益。

五、保全服务更简单

提供满期、电话、地址等60余项保全服务,特定业务可通过手机APP、网站、E保通等多渠道办理,便捷尊享保单权益。

六、小额理赔瞬时达

5000元以下小额个人客户赔案,1小时内知晓结果;一般赔案2日内知晓结果;复杂疑难赔案30日内知晓结果。

七、理赔超期给补偿

个人客户赔案超过30日仍未告知结果的,每超期一日支付一日的利息补偿。

八、寻找理由主动赔

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定期拜访关心健康,突发事件主动寻访客户,紧急医疗预付理赔金。

九、投诉畅通快响应

电话、网络、信件、来访多渠道受理投诉,第一时间响应,1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十、合规销售守诚信

详细讲解投保提示和条款内容,主动提示保险产品的特点和风险,消费安心,投保放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