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邂逅美丽 芳华绽放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庆“三八”职业女妆培训

2018-03-13 15:0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精致妆容,世界因你而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0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邂逅美丽,芳华绽放”职业女妆培训,本次活动是去年“邂逅美丽”旗袍服饰风尚秀的延续,旨在让该分行女员工共同感受职场女性之美,邂逅属于福建交行女员工的自信和风采。

此前,该分行于“三八”妇女节当天在本部大楼食堂举办“暖心下午茶PARTY”&美妆体验活动,如花绽放的精美茶点、温馨含情的美丽玫瑰,更有现场体验华丽转身的美妆课堂,为职场“女神们”送上了节日最真挚的祝福。体验活动广受欢迎,也为后续的职业女妆培训进行了预热。

为进一步满足女员工对美的追求,3月10日该分行还特邀屈臣氏彩妆老师来行授课。老师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分别从春季护肤策略和职场彩妆技巧两个方面,详细阐述肌肤问题的成因和护肤的重要性,指出日常防护的重点和误区,引导大家扬长避短、增强自信,展现职业女性个性魅力,并现场演示职业彩妆上妆技巧,教室一片欢乐气氛。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女员工送上了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礼物,在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同时,更进一步帮助女员工关注职业形象,共赴“美丽之旅”,感受交行“家”文化带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也在此祝愿福建交行女同胞们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职场舒心、生活甜蜜、永远绽放动人光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