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光大信用卡“春暖回家路”:提升春运质感的排头兵

2018-03-13 15:5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们的需求在向着更高的品级进阶的同时,对于春运的要求已不再是“上得了车、到得了家”这么简单,而更多的人会将春运“解剖”,更注重这段“路程”的质感。

窥一斑,而见全身。光大信用卡发起的“春暖回家路”,布局春运,为解决春运期间购票、出行、购物等难题,使金融行业与其他行业及消费者三者相互关联,在为持卡人带来多方面的便捷服务的同时,以金融为纽带把多方参与主体串联,形成相互推动、相互影响的持续良性的经济活动,成为提升春运质感的排头兵。

光大信用卡在借助互联网平台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带去优惠。据悉,光大信用卡发起的“春暖回家路”活动在春运购票环节带来抢眼的表现,即光大信用卡持卡人登录去哪儿旅游网后无论是购买机票、火车票、还是选择酒店等度假类产品,凭光大信用卡支付就有机会享受满减优惠活动;持卡人如果登陆途牛网,同样可以享受光大信用卡的超值服务。

除此之外,目前无论是高铁提速还是航空运输,都巨大地缩短了“站到站”的距离,但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就是“出门到站和出站到门”的这“最后一公里”,针对这一点光大信用卡依然享有充分的发言权,持有机场接送机增值服务的光大白金卡及所有光大无限卡的客户,每年免费享受接机或送机单程接送服务2次。在2018年2月2日至3月31日,春运高峰期间,光大信用卡客户还可在“阳光惠生活”APP有机会享受50元购买滴滴机场接送机权益。

在春运过程中,进站以后或多或少还是会面临拥挤,很难找到休息空间的尴尬,对于这点光大信用卡从关怀入手,针对持有配备贵宾厅项目的光大白金卡用户提供了境内外400余家主要机场和高铁,超过800间精美贵宾休息室,充分享受从容、舒适的龙腾贵宾厅候机(车)服务。如果出现航班延误,持有配备航空延误险项目的白金卡客户还可以申请300元的延误赔偿。

在购物方面光大信用卡与京东、唯品会联手推出的消费满减活动,无疑为年货的购置找到了出路。

从购物、购票、进站、候车、到家,每一个环节似乎都被光大信用卡“跟踪”,但是人们很乐意接受这种跟踪式服务,因为这种被尊重、被温暖、被关心使得春运这段归家路显得不再那么辛苦。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1月,集购票、缴费充值、购物、娱乐消费等于一身的光大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用户数已突破千万。

光大信用卡启动“春暖回家路”的本质,是金融跨界的深度融合,是通过多元化服务把商业价值不断放大的新路径。随着互联网与金融的相互渗透,既能激起持卡人的兴趣,又能满足他们的购物、出行需求,这才是金融行业创新的基本点之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