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沙县国寿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14 10: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8日,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员工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沙县国寿组织开展拔河比赛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全司员工展现新时期女性风采,快乐度过自己的节日。

参赛队伍以营销区域为组别,各区域代表队都抽调骨干人员组建最强比赛阵容。赛中,每位参与者摩拳擦掌,奋力拼搏,只见她们抓紧绳子,一字排开,开始较量,经过几番僵持,一支队伍被拉了过去,赢得比赛的队伍立即欢呼起来,现场拉拉队也个个热情高涨,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呐喊助威也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整个比赛都在激烈、热闹、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比赛结束后,公司经理室成员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为整个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员工不服输的精神和信念。特别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以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沙县国寿“实说实干 敢拼敢上”的精神风貌!

张良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