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移动智能让中国人寿客户服务更方便快捷

2018-03-16 10:3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在政协经济界小组讨论会中表示:“下一步移动智能时代到来,传统金融也将进入新的阶段,这是倒逼传统金融体制改革和业务创新。”

几年前,客户到客户服务中心办理业务需要较长时间。如今,通过“国寿e宝”和“官微”,客户即可自行办理保单查询、保单变更、保单借款(30万元以下)、理赔报案等一系列业务。以前花半天才能办理完的业务,现在发个朋友圈的时间就能在手机上办完。

国寿e宝支持同一投保人名下的多保单借还款、投保人和被保险人非同一人的线上授权、10万元以下的快速借款等保单服务;官微则支持保单还款的实时代扣,且无需二次登录,只需首次绑定,省去了部分客户经常忘记密码的流程。二者各有千秋,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使用。开通e宝账、绑定官微是客户能享受指尖上的保单服务的基石,这也是公司需要替每一位客户完成的必修课。

目前APP成为客户参与数字化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寿e宝让客户体验更加完整。而未来,随着人脸识别、OCR等技术的逐渐成熟,将有越来越多的保险业务可以通过APP办理,这也是公司致力于带给客户简单、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零距离、零等待、零手续”的决心。微信作为日常沟通的重要手段,通过绑定官微可以加强客户粘性,让客户更方便,让服务更贴心。

与此同时,“国寿e柜”实现柜面服务智联、智能、智享的全新突破,推动柜面服务模式e化转型,改变了传统的单一窗口服务模式,化“被动”为“主动”,不仅快速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的难题,同时大幅提升了柜面整体的工作效率。

移动智能正在重塑客户与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方式。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开启数字化变革迈向互联网+保险时代,必将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更好地保障客户权益。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 蔡凉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