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探索“保险+公益新模式”,新华保险完成 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首例身故赔付

2018-03-19 10:4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邓师傅祖籍重庆,30余年前迁居广东省阳江市,由于文化程度不高,为维持生计,他成为了阳江市的一名一线环卫工人。每天天还没亮邓师傅就得起床,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默默地为这座城市的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一干就是30年。虽然干环卫工作收入不高,但邓师傅一家生活节俭,乐观祥和,一家四口的小日子过得井井有条。

2017年9月18日清晨,邓师傅像往常一样在熟悉的街道旁清扫,但就在此时,不远处一辆骄车突然飞驰而来,将邓师傅撞倒在地。巨大的冲击力造成邓师傅被撞飞了十几米开外,当场离世。邓师傅是家中的顶梁柱,他的突然离世让患病中的妻子陷入了深深的悲痛。

新华保险阳江中心支公司当日闻讯后即派出理赔人员赶赴现场,与当地相关部门了解事故经过,并上门慰问家属,以最快的速度将1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交付至家属手中。次日,邓师傅的妻子亲自前往阳江中支客户服务中心道谢,她表示,从知道丈夫出事的那一刻起,内心一直忐忑不安。这份意外险保障是新华保险捐赠的,自己对于理赔的手续、流程更是一窍不通。但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家属,悉心指导如何理赔,让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真心感谢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帮助失去顶梁柱的家庭重拾了新的希望。

2016年,新华保险发起设立的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2017年8月下旬,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本次公益行动是业内首次实施的覆盖全国性的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截至2017年,本次行动已覆盖了17个大中城市,惠及212669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212亿元。同时,新华保险以主动理赔兑现保障承诺,年内已完成阳江、西安、南宁、七台河四地共4例环卫工人意外身故理赔,累计赔付40万元。邓师傅可以说是千万环卫工人中的缩影,工作特殊而艰辛,他们的安全保障措施相对薄弱,属于高危行业的一群人。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注弱势群体,用保险保障为每一位环卫工人送去爱心,今后也将在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坚定前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