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未圆满的爱 新华为您延续

2018-03-23 10:3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的D女士,2007年的时候经好友推荐,来到新华保险三明中支详细了解了各类产品后选择投保了一份福如东海A款保险产品,该产品基本保额10万元,缴费期限20年,年缴保费3800元。

2018年,D女士因突发心血管疾病离开了人世,连抢救的时间都没有,年仅42岁。D女士的年迈的父母在得知消息后悲痛不已。但事已至此,任何悲痛的情绪都无法挽回女儿宝贵的生命。两位老人在整理D女士的遗物时,发现D女士在07年曾经投保过一份保险产品。早已老眼昏花的老人家好不容易看清了保险合同条款等内容,再经多方打听终于联系上了新华保险理赔客服人员。三明中支的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响应,积极配合两位老人收集理赔所需要的材料。我司理赔人员在耐心配合家属收集完理赔材料后立即进行立案处理,三明中支仅用了1天时间便快速结案。2018年3月8日向D女士的双亲支付了理赔款11万余元。在收到理赔款的时候,年迈的双亲深切的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表示由衷的感谢。女儿的突然离世给她的父母带来了承重的打击,但女儿未圆满的爱,新华还在为女儿延续着。

现阶段社会工作压力大,患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逐年增加。怎样算是生活改变了呢?所谓的生活改变,就是得了一场重病,耗尽全家人的积蓄;又或者连生病的运气都没有,忽然就意外离世,留下一对老无可依的年迈双亲或年幼的儿女。所以,为什么不掌握一笔可以拿来治疗重病的资金或者留下一笔可以给父母养老的资金呢?我们希望这笔资金永远都不会用到,但是这笔资金一定要准备好,就像是家里要常备几把伞一样,新华保险愿成为您那把保护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