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平安获“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第八 蝉联保险第一品牌

2018-03-26 17:12:1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及全球领先调研机构华通明略,共同发布了第八届“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年度排名,中国平安位列排行榜第八,金融业第二,蝉联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品牌价值由2017年的164.63亿美元升至2018年的223.63亿美元,大幅跃升36%,位居金融业增速第一名。

此外,凭借对客户价值的深入挖掘和丰富多样的产品服务,中国平安还获选“最具差异中国品牌”,其以个人客户为中心,围绕“金融服务、医疗服务、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的经营理念符合当今大众一站式、定制化的消费需求,真正兑现了“平安在你身边”的承诺。

2017年,中国平安确立了 “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一方面,通过产品、服务和科技创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改善体验、强化风险,服务品质亦得到提升;另一方面,通过丰富的场景开发,打造科技的成熟应用,公司集成核心科技能力向社会输出服务,服务的范围不断扩大。

去年以来,平安以五大核心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安全)为基础,旗下多家公司推出多项科技创新服务,从客户、用户的健康、出行、理财三大生活场景出发,用“科技创新”和“服务速度”,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和极致化体验。例如,平安产险全球业内首推 “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服务,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的平安客户,车险92.9%现场案件实现10分钟内极速处理;此外,平安人寿推出的“AI客服”服务,可智能识别客户及需求,在线办理理赔申请、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等保险服务,有效解决传统寿险业务上认证慢、理赔慢等痛点。2017年,中国平安的NPS(客户净推荐值)较2014年推出时提升了28个百分点,达到36%。

得益于服务品质的提升和创新科技的应用,中国平安多年来保持着快速、健康的发展。在最新披露的2017年全年业绩报告中,中国平安整体业绩实现持续、强劲增长,集团净利润达999.78亿元,同比增长38.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90.88亿元;同时,平安的市值和品牌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位,体现出市场对公司战略和业务价值的广泛认可。

除此之外,近年来,中国平安还积极坚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积极回馈社会、建设国家。在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平安启动了总扶贫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工程”扶贫战略,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

中国平安表示,在成立30周年之际,中国平安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并积极推进“三村工程”扶贫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智能科技时代,平安将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指引下,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医疗科技等方面的创新,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民生活更美好。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自2008年起发布,由世界高端品牌传播服务集团WPP旗下权威调研公司华通明略对品牌进行估值,是目前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该项调查不仅采用了彭博社和Kantar Worldpanel的财务数据,同时结合了通过访谈收集而来的4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观点。本年度“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除中国平安外,进入前十的企业还有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百度、华为、茅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请各位在发布时,加上:“稿件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非常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