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03-28 11: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在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倡导品质消费,共建美好生活。

 

据悉,自3月14日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即通过门店LED屏、海报栏,设置宣传专区,播放宣传短片。服务专员还通过服务手册、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客户细致展示投保与理赔流程、所需资料、服务承诺及平安好车主APP的强大功能,让客户更加熟悉平安产险科技便捷的服务通道。同时,漳州、龙岩、福清等多地机构还派出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学校、农村,开展保险维权教育活动,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保险知识,并针对保险消费者知情权、自主选择权、依法求偿权等保险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基本权利展开宣传,为民众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3月15日当天,平安产险正式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开启贯穿全年的30周年回馈客户系列活动。新标准以“不拒绝客户需求”为准则,包含”快速礼貌回电”、 “10分钟极速服务”、 “制定完整解决方案”八项规定,贯穿车险理赔全流程,将服务范围覆盖到全国车主,强调随客户的心意匹配理赔方式,用智能科技的模式提升客户体验。为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在切实贯彻执行新升级服务的同时,还将主动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服务体验日、座谈会等形式,邀请客户亲身体验510极速查勘服务、门店服务,积极与客户零距离交流,持续提升服务满意度。

 

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中国平安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为民众提供更优的体验,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真正做到天天3·15,人人3·15 。

 

(王映薇、陈丽/文  陈丽、郑惠蓉/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