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2018榕港交流会举行

2018-03-28 14:47:01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 欧阳进权

  福州日报讯: 昨晚,“2018榕港交流会”在福州举行,来自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行等现代服务业的企业家、香港在内地学习的大学生以及福建本土企业家等参加交流会,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任邓家禧、副市长杭东出席并致辞。

  福州市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在交流会现场介绍了滨海新城的最新发展和投资机遇。

  改革开放以来,香港一直是福州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榕港企超过5000家,两地年贸易额突破10亿美元。

  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与香港的经贸往来和合作。就在本月,市政府印发了深化榕港澳协同发展的17条意见,此前我市还出台了创新发展10项政策共49条措施以及进一步鼓励外商投资的若干措施,从支持总部经济、扶持企业技术改造、加快物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鼓励包括港资企业在内的所有投资者、企业家来榕投资兴业。

  当前福州正积极抢抓“五区叠加”的重大战略机遇,不仅是生态宜居的“有福之州”,也是榕港合作的“发展福地”。杭东在致辞中邀请来榕访问的企业家来榕兴业,在福州这片投资热土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增进对福州的了解和认识,共同推进形成新时代榕港全方位合作交流新格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